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 怎样办理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资金用于创业或再创业,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专项贷款。那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符合创业贷款申请条件的借款人,根据个人的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

    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
    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

    创业贷款。如果地方政策有支持,借款人还可申请创业贷款,所以在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里最优惠的。但是创业贷款通常要求借款人有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同时具备还款能力。创业贷款的具体要求,各地规定不一,详情可直接咨询当地政府。

    抵押贷款。关于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抵押贷款确实比较常见。如果创业者名下有房产、汽车等资产,可将这些资产作抵押,申请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好处在于额度通常较高并且成功率高,但缺点就是,借款人必须提供抵押物。

    信用贷款。如果借款人目前正在工作,并且工作满半年,那么可向当地贷款机构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对借款人信用要求比较高,额度不算很高,通常贷款额度在借贷人月收入的5-10倍左右,具体情况还需以贷款机构规定为准。

    以上就是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的介绍,既然知道了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那就应该清楚贷款方式不同,办理流程有所不同。接下来就看看总体上的创业贷款办理流程。

    怎样办理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流程:申请人向银行提出申请→申请人准备资料(附申请书:需注明贷款用途、金额、联系地址、姓名固定电话及手机)→传真资料→银行审核贷款申请并通过→签定合同→银行发放贷款→到期还贷。

    这就是创业贷款办理流程的简单介绍,而且又知道了创业贷款有何办理方式,创业贷款主要有以上三种选择方式,创业者可视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