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最新纪念币价格表一览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名胜古迹、珍稀动植物、体育赛事等而发行的法定货币,它包括普通纪念币和贵金属纪念币。那么,纪念币价格是多少,下面来看看最新纪念币价格表。

    纪念币价格表
    纪念币价格表

    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我国纪念币有非常的多,包括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名胜古迹、珍稀动植物、体育赛事等。那么,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比如:孙中山开国纪念币普通品相的价格目前在几千块到几万块左右。

    还有就是航天纪念币据了解,航天纪念币最新价格是在80元上下。还有就是2017年鸡年纪念币,当然今年的价格还不知道是多少,1993年鸡年梅花金币就是其中的代表收藏品之一,目前市场价值已经达到2万元左右。

    最新纪念币价格表一览

    最新纪念币价格表如下:1、猴年纪念币。猴年纪念币目前为止已经发行了两枚,第一枚是2004年发行,面值是1元。发行的时候,实行的是等价兑换方式,一共发行1000万枚。目前首枚猴年纪念币单枚的价格在65元以上,按照面值计算,整整升值了65倍。

    2、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由于是新品,加之这是央行近11年来首次推出的纪念伟人的普通纪念币,面值为5元的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在刚刚发行的前几天,价格曾经一路快速飙升至10元/枚。

    3、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就是“小头”,是相对于袁大头来说的。常见的六角星版,普通品相的价格目前在几千块到几万块左右。五星版数量很少,分为上五星版和下五星版,市场几乎见不到真品,拍卖价在10000元以上。

    4、航天纪念币。航天纪念币面值为10元的航天纪念币,据了解,航天纪念币最新价格是在80元上下,这个价格应该说对于一枚发行时间不过才半年左右的纪念币来说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