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款要多少违约金 各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一览

    提前还款要交违约金,其实,办理了提前还款之后的利息,你是不用支付的,但你需要支付一笔违约金。不同银行对于这笔违约金有不同规定。那么,提前还款要多少违约金,下面来看看各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

    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
    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

    各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一览:

    各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如下:1、工商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提前还款额的5%,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2、招商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至少相对于实际还款额3个月的利息,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收取至少相对于实际还款额1个月的利息。

    3、农业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违约金按照本金×月利率的计算公式收取,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4、中国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最高不超过6个月利息的违约金,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5、建设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提前还款额的3%,满一年到两年后提前还款的,收取2%,满两年到三年提前还款的,收取1%。6、光大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3%到6%的利息作为违约金,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7、交通银行。如果办理提前还款,违约金至少为每月还款额的六倍,部分提前还款者可每年免费还款一次。8、浦发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有两种违约金方式,一种是1.5%的利息,另一种是3%的利息,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9、广发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两个月利息作为违约金,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10、深圳发展银行。比一般的银行要求更为严格,期限通常为两年,至于两年内的违约金额,则要根据合同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