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能注销账号吗 借贷宝怎么解绑银行卡?

    借贷宝平台是比较火的熟人借贷平台,但是借贷宝平台风险也暴露的非常多,因此就有很多人想要注销借贷宝的账号,那借贷宝能注销账号吗?很多人想要解绑银行卡,那借贷宝怎么解绑银行卡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借贷宝怎么解绑银行卡
    借贷宝怎么解绑银行卡

    借贷宝能注销账号吗?

    事实上,借贷宝是不能注销账号的,但是借贷宝可以删除实名认证信息以及绑定银行卡信息。那借贷宝怎么删除实名认证信息呢?

    借贷宝目前是一款好友跟好友借贷的APP,目前暂时不支持自行取消或删除借贷宝帐户的实名认证身份证,如果你真的需要删除掉借贷宝上的身份证信息,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首先确保你注册的借贷宝帐户是0借款,没有逾期;直接拨打借贷宝客服电话(400-100-6699);拨通以后更具电话里的提示按“9”转到人工服务里;接通人工服务以后直接反馈你需要取消或删除的借贷宝帐户的实名认证身份证信息;这个时候借贷宝客服会建议你冻结帐户,你可以直接把帐户冻结即可。

    一般借贷宝帐户冻结后,就不能做任何操作相当于是一个沉默帐户,用户对借贷宝帐户做任何操作,只有本人主动申请解冻才可。那借贷宝怎么解绑银行卡呢?

    借贷宝怎么解绑银行卡?

    1、借贷宝解绑银行卡具体的操作步骤是:打开借贷宝—点击“我”—点击银行卡的那个图标—点击右上角的“更多”选项—解除绑定。

    2、通过借贷宝客服电话400-100-6699进行解绑银行卡的哦,需要验证并提供身份信息。

    以上是有关借贷宝能注销账号吗以及借贷宝怎么解绑银行卡的介绍,总的说来借贷宝是不能注销账号的,但是可以删除实名认证信息,以及解绑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