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越2.0手动智联型上市 博越2.0售价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博越新增一款2.0L手动智联型车型,博越上市以来首次新增车型,智联型在2.0L手动智尚型基础上增加了7英寸全液晶动态组合仪表。那么,博越2.0手动智联售价是多少呢?

    博越2.0手动智联
    博越2.0手动智联

    博越2.0手动智联型上市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博越新增一款2.0L手动智联型车型,官方指导价11.28万元,并可享受厂家购置税补贴4000元,补贴后售价为10.88万元,日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博越2.0手动智联车型怎样?

    博越2.0L手动智联型外形、车身尺寸、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2.0L手动智联型主要在2.0L手动智尚型基础上增加了7英寸全液晶动态组合仪表以及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

    本次新增的2.0L手动智联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2.0L手动智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配置。具体增加的配置包括7英寸全液晶动态组合仪表,以及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包含“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3G+车载WIFI、GPS导航、车载蓝牙、iOS+Android手机智能互联、多媒体影音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水滴涟漪”进气格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2.0L手动智联型前大灯采用透镜式卤素构造,具备感光自动开闭+伴我回家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自然也不会错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2670mm。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17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