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洋龙银元价格是多少 北洋龙银元最新价格表一览

    北洋机器局最初铸银元是在光绪十五年,面值仅“一元”一种,是天津官造的呈样银币,未流通,直至光绪二十二年,始铸流通银币。那么,北洋龙银元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北洋龙银元最新价格表吧。

    北洋龙银元最新价格表
    北洋龙银元最新价格表

    北洋银元版本有哪些?

    第一类是:北洋34小字版,改版继承的是33年的模具,仅仅是改了年号而已。属于33年向34年的过渡版,该版的修模版极多,其中名誉品卷三锚四就来自这一时期。34年小字版数量约占北洋造34年30%。

    第二类:北洋34长尾龙大字版,该版龙大气,深峻,把北洋龙的恢弘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铸造数量最大,是北洋34年的主版,约占北洋造34年60%左右。

    第三类:北洋34短尾龙。该版是长尾龙的修模版,民国三年(1914年)二月,颁布《国币条例》十三条,决定实行银本位制度。新币铸行前,财政部发文,仍以北洋造34年光绪元宝为主,但版别改为短尾大字版,该版数量约占北洋造34年10%。

    北洋龙银元最新价格表:

    北洋龙银元最新价格表如下:1、北洋省造光绪元宝34年,库平七钱二分北洋龙银元价格为220到280万;北洋省造光绪元宝33年,库平七钱二分北洋龙银元价格为300到350万。

    2、北洋省造光绪元宝29年,库平七钱二分北洋龙银元价格为400万左右;北洋省造光绪元宝26年库平七钱二分北洋龙银元价格为500到550万;北洋省造光绪元宝25年,库平七钱二分北洋龙银元价格为600万左右。

    以上便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北洋龙银元最新价格表了,要注意的是,以上数据皆来自于网络,藏友收藏此类银元还需经过专业人员鉴定后,再进行收藏。还有,建议收藏者学习区分版别,这样可以为鉴定真伪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