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随着收藏钱币的兴起,银元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银元有很多品种,其中就包括袁大头银元、孙小头银元、光绪元宝银元还有大清银币。那么,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银元图片及价格。

    银元最新价格
    银元最新价格

    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1、签字版袁大头银元。此币甚少见,天津造币厂试铸样币,并未流通。该币在袁像右侧刻有一竖行英文字母“L.GioRGi”,是在华外籍铸币专家意大利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签名缩写。签字版袁大头银元:目前市场价值在400万左右。

    2、“孙小头银元”分多种,在当时既可以收藏,也可以上市流通。“孙小头银元”当时铸造数量极为有限,特别是带六角星的目前已极为稀少,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据专家介绍在2009年春季上海拍卖会成交过172万的高价。

    3、光绪元宝中,价值最高的就是广东省造的双龙寿字币:库平重一两。此币为库平七钱二的版式,由于广东省当时铸造此币的目的是奉献清廷以祝慈禧太后万寿,所以铸额不大,大多奉献给清廷或赠于当时的达官显贵,见于民间流通的很少,2012年以345万成交。

    4、大清银币。据小编了解,大清银币在2001年的时候,每枚售价大约在8万~10万元,2005-2006年的时候,每枚售价就已经达到了200万~300万元,而到了2015年,好品相大清银币单枚价格至少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