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借呗是为了方便用户小额而推出的借贷产品,用户芝麻信用在600分以上就有机会试用,很多网友会问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讲讲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据小编了解,蚂蚁借呗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为0.045%。而针对芝麻分在700分以上用户,还会开通“好期贷”的分期还款服务。那么,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据悉,借呗申请到的额度可以提现到支付宝余额,就相当于从银行获得的贷款一样。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借呗日息0.04%,而蚂蚁借呗的利息高与否,这个小编觉得见仁见智哈,但小编可以举例说明一下,如果借款一万的话利息会有多少?

    一万利息是10000×0.04=4元,按等额本金还款方式,10000÷12=833,每个月还833的本金和剩下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剩余本金×0.04×30)。在这里大家有必要了解,贷款还款的两种方式。

    以上便是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小编要提醒的是,借款人要记得在扣款日当天12点之前保证某一个扣款账户中有足够的金额,否则扣款失败很可能形成蚂蚁借呗的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