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CS9价格是多少?

    猎豹CS9是猎豹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据官方介绍,这款全新概念车已经近乎量产车型。那么,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关于猎豹CS9最新消息。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猎豹CS9定位于小型SUV,或将搭载1.5T发动机,而猎豹CS9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届时消费者便能一睹其风采了。

    猎豹CS9怎么样?

    猎豹CS9的造型与目前在售的猎豹CS10基本一致,尤其是前脸、大灯及其内部架构等都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同时融入了较为时尚的LED日行灯。前保险杠则有独特的性格特征,下格栅的尺寸明显更大,两侧的雾灯造型及C型装饰都增强了运动感和视觉冲击效果。另外,猎豹CS9量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0×1830×1643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猎豹CS9内饰:采用T型仪表台,三辐造型的方向盘、中控台顶部液晶屏两侧立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以及座椅及车门板上的红色缝线,更适合营造运动气息。

    此次,曝光的是手动挡及自动挡高配车型,除中控台顶部带有大尺寸触控屏的多媒体系统外,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配置都很显档次。值得一提的是,在排挡后方还为多媒体系统设计了飞梭按键,在驾驶中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操作更便捷、更安全。

    猎豹CS9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以上便是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有消息称,该车的预计售价为7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