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格是多少?

    路虎一直标榜为纯种越野车,其非承载式车身是其自豪的强悍越野能力的支持。而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的推出,也标志着发现家族由传统汽车功能向智能数字化体验的转变。那么,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上市时间: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兼具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与傲视同侪的领先科技,彰显了路虎“AboveandBeyond”的品牌精神。它联袂前四代车型共同耀目登场,充分彰显了发现家族的传奇历程。据小编了解,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将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怎么样?

    作为全球最出色的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采用了全新的铝质车身结构,成就史上最轻盈、最坚固的发现车型,并带来更加出色的公路行驶表现。

    同时,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延续了家族阶梯式车顶、独特的C柱及非对称尾门等经典设计元素,并运用现代工艺加以雕琢,兼具时尚和经典气质。座舱方面,全新一代发现更加宽敞,传承发现家族的显著特征,中控台与柱形面板饰条相交,形成简约而人性化的布局。精湛的工艺和大量高档材料为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匠心独运的设计细节令每一位用户都能尽享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新车创新性的配备了全球首创的智能座椅折叠技术,使用户能够便捷地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对车内座椅布局进行调整,轻松安排七名成人的座位。这一前瞻科技的加入,让座舱空间变得更为灵活智能。

    除了宽敞灵活的智能化空间,捷豹路虎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的运用也是全新一代发现具有强大多功能性的关键所在。10英寸超大触摸屏可提供更为直观的操作体验,并成功将中控台的开关数量减少了三分之一,使整体布局更加简洁、明朗。最多6个12伏充电接口,7个USB接口(安装后排娱乐系统后为9个)支持三排乘客同时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大部分家庭在车内使用电子设备的需求。

    除了出色的多功能性,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也充分展现了路虎品牌强大的越野性能与领先科技。全新一代发现引入了路虎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针对不同路况,用户可通过控制旋钮进行模式调整,当驾驶员无法确定对当前路况最合宜的模式时,系统还可自动选择最佳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