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理财怎么样 怎么用闪电理财理财?

    第三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暨财富管理论坛,闪电理财荣获“最具成长性移动理财平台”奖。那你知道闪电理财怎么样吗?闪电理财是北京掌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为用户提供灵活理财选择的理财产品,是对理财产品申购、赎回传统模式的巨大突破和创新。现在让小编告诉你闪电理财怎么样吧。

    闪电理财怎么样
    闪电理财怎么样

    专注小额分散债权,优化资产质量。通过对接小额分散的债权,降低了平台的运营风险,资产质量高,最大限度降低了投资人风险。

    搭建技术驱动的强大智能风控体系。说到闪电理财怎么样,闪电理财采用专业成熟的大数据评分系统,并借以丰富的客户信用评估经验,高效率审核,筛选出优质目标人群。同时对客户的信用背景实施严格把控,缩小违约风险的可能性。全网数据监控,覆盖全面,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杜绝欺诈借款,反欺诈拦截可疑借款人,防范道德风险。

    专业保险公司赔付。由保险巨头太平洋财险公司为理财客户资金保驾护航,凡是用户在闪电理财平台进行投资理财,其个人理财托管账户因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由太平洋财险负责定损及赔付。

    专业的加密技术严防信息泄露。说到闪电理财怎么样,不得不说它的加密技术。传输安全:采用国际通用的RSA非对称加密算法(2048位密钥)对所有信息进行加密后传输。储存安全:采用国际通用区块加密标准AES加密算法,对核心机密数据进行加密存储,能够抵抗已知解密攻击,防止平台及用户信息被攻击和窃取。

    严格的用户隐私保护。保护用户的隐私是闪电理财所有员工的共同承诺。通过严密的防护手段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并及时完善和更新隐私保护技术和管理措施,实时走在安全技术的最前端。

    以上就是闪电理财怎么样的介绍,为了提升掌众财富的整体实力,其旗下闪电理财不断加强自己的安全保障,最终搭建了以上五重安全防护,接下来就去看下怎么用闪电理财来理财的。

    怎么用闪电理财理财?

    使用手机,打开微信公众号,搜索公众号【闪电理财】,接着点击关注公众号,这时就能看到闪电理财怎么样了;

    点击“激活”,即可进入会员注册页面,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并填写验证码后,完成会员注册页面;

    手机号码绑定以后,页面将自动跳转至首页,进入首页后点击“我”,进入实名认证页面。进入实名认证页面后,按提示信息填写相关资料,然后输入验证码,完成实名认证。不知你现在觉得闪电理财怎么样,闪电理财会员注册已经完成了;

    以上所有步骤完成会员注册后,将跳转到投资理财页面,这时就可以选择理财的方式进行理财了。

    这就是使用闪电理财的步骤,现在觉得闪电理财怎么样,是不是很便捷,希望这文章可以为你们利用闪电理财进行理财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