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最新消息:明年1季度上市预计价格5.8万

    宝骏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有极高的关注度,本届广州车展宝骏当然不会错过,宝骏510作为一款新车关注度极高,这款小型SUV在车展上大放异彩,这款小车也将对同领域车型产生巨大的压力,下面来看看宝骏510最新消息吧。

    宝骏510最新消息
    宝骏510最新消息

    宝骏510最新消息:

    宝骏510最新消息:上汽通用宝骏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宝骏510在本届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宝骏510明年1季度上市预计价格5.8万。该车竞争对手为江淮瑞风S3、长安CS35等自主车型,标志着爆款制造厂宝骏正式将魔爪伸到小型SUV市场,这款新车甚至将会影响目前的细分市场格局。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外观设计。外观方面,宝骏510分体式前脸设计时尚动感,上半部分采用横条型细长LED日间行车灯,显得魅惑迷人,周围以镀铬饰条修饰。侧面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尾部的造型同样精致。

    宝骏510内饰设计。宝骏510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设计令人联想到宝马X1。中控台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颇显档次感,新车配了8英寸液晶大屏、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和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宝骏510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宝骏510提供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最大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宝骏510未来还有望搭载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底盘悬架方面。宝骏510采用同级别常见的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主要部件采用钢制材质。新车车身底部在没有防护板的区域采用防石击图层覆盖,该涂层可有效对底盘漆面进行保护,以防止部分漆面受损锈蚀而引起底盘破损。后悬架虽然为常见的扭力梁事悬架,但是封闭截面式设计成本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