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RS1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RS1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将有望发布一款奥迪RS1。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或7档双离合变速箱。那么,奥迪RS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奥迪RS1最新消息。

    奥迪RS1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RS1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RS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奥迪全新RS1车型将亮相2017日内瓦车展,考虑到现款A1三门版车型即将停产的可能,预计全新RS1将采用与A1Sportback车型相同的五门掀背车身造型。

    奥迪RS1怎么样?

    奥迪RS1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奥迪A1的外观设计,但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让奥迪RS1看起来更加激进,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表明他非同一般的身份。另外,奥迪RS1诞生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相比A1车型,它的车架将采用热成形钢和铝混合结构,不仅提升了车身刚性同时也减轻了车身重量。

    奥迪RS1动力方面:奥迪RS1将搭载一台代号为EA888型的2.0T发动机。采用高功率调校,并使用了专门的气门升程控制,以及连续可变凸轮轴结构。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许将会达到209kW。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多片式离合的四驱系统。据称,RS1的百公里加速将轻松突破5.8秒以内,最高车速也将限制在249km/h。

    奥迪RS1售价是多少?

    奥迪RS1售价是多少呢?据悉,预计RS1的售价将不超过4.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5万元)。随着奥迪全新RS1的问世,奥迪入门级车系中将涵盖三款车型,分别为奥迪A1、奥迪S1,以及全新RS1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