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大头最新价格表一览

    近几年年古银元市场火热,袁大头的身价就一发不可收,但是随着市场上假的袁大头变多了起来,很多人都以为袁大头其实不值钱了,其实袁大头才是银元市场的“宠儿”。那么,袁大头值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袁大头最新价格表。

    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大头值多少钱呢?据了解,去年5月,北京2014拍卖会的古钱、银锭、机制币专场上捷报连连,一枚广东七三反版7.3钱银币以92万元高价成交。在目前市场上,即使是普通的“袁大头”,也已从上世纪90年代的百元左右涨到现在的几十倍,升值幅度颇大,一些品相好的更是不用说了。

    而民国三年的袁大头银元中,袁世凯“签字版”尤为珍贵,包括天津造币厂试铸的意大利制版人的英文签字版,以及袁世凯的左侧面像后颈部位的签字版。由于签字版未曾正式流通使用,所以存世不多,目前几类图书上所标参考价均为150万-300万元。

    袁大头最新价格表一览

    1、“O”记版。目前市场价值在80~100万左右。2、粗发版。目前市场价值在120~160万左右。3、开口贝版。目前市场价值在120~160万左右。

    4、加铸“甘肃”两字版。目前市场价值在260~300万左右。5、签字版。目前市场价值在400万左右。6、“T”字边、鹰洋边。目前“T”字边民国三年袁大头价格在320万以上。

    7、年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60万。8、年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40万。9、年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