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博基尼suv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或142.8万起

    备受瞩目的兰博基尼旗下全新五门掀背SUV车型Urus在中国全球首发,虽然以概念车名号发布,从外观成型、内饰设计等诸多方面分析,这款兰博基尼家族最新SUV车型已做好量产准备。那么,兰博基尼suv什么时候上市呢?

    兰博基尼suv什么时候上市
    兰博基尼suv什么时候上市

    兰博基尼suv什么时候上市?

    兰博基尼suv什么时候上市呢?兰博基尼官方终于在日前证实将基于其Urus概念车打造一款SUV,这款SUV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兰博基尼推出的第一款四座SUV,新车可能会以概念车的名称来命名,而定名Urus,上市时的起售价预计会在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2.8万元)左右。

    兰博基尼suv怎么样?

    虽然是suv,但是他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刀锋式犀利的前大灯辨识度很高,用棱线打造出来的外观凶狠霸气,犹如蛮牛附体一般,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减轻了整车的质感,兰博基尼的车标象征着他不屈不挠的精神。

    整车将像时尚suv靠拢,宾利添越则是更加偏向于商务豪华,溜背悬浮车顶给他带来了极强的视觉感,配合着BUG一般的R20轮毂,可以算的上是一种突破,四门四座的布局也将是兰博基尼的首款车型。

    车尾造型设计十分复杂,用多线条打造出来的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双边双出的排气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狂野的造型,325宽的轮胎也算是前所未有的配置了,即使是顶级豪华suv添越,也只是275的轮胎,兰博基尼的首款suv,在配置上也将打破传统,没有他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内饰上则是家族式的暴力造型,粗壮的三幅方向盘手感很棒,中控区的大屏显示了很详细的车辆信息,整车内饰还是概念状态,但是已经可以看出未来的整体设计走向,未来将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碳纤维材料覆盖。豪华感跟安全性并存采用2+2的布局,后排的豪华感自然也是不能缺失,后排配备了独立的中央扶手,集成了屏幕,老板键等豪华配置。

    兰博基尼Urus定位为轿跑SUV车型,将在大众MLBEvo平台打造,该平台与全新奥迪Q7、宾利Falcon、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共享。动力方面还没有发布具体细节,预计依旧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将搭5.2LV10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