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贷款10万元 贷款10万有哪些贷款方法?

    应该如何贷款10万元?10万元,对一些人来说是小意思,但是对大部分人来说却是大笔金额。而他们只能想亲朋好友借或者寻求贷款。在面对如何贷款10万元的时候,你知道贷款10万有哪些贷款方法吗?贷款方法有很多,就是不知是否符合你。现在让我们一起看下如何贷款10万元。

    如何贷款10万元
    如何贷款10万元

    银行个人消费贷款。要说如何贷款10万元,最传统的贷款方式就是找银行贷款。目前,几乎所有的商业银行都提供消费贷款,贷款10万的产品十分常见,期限一年,一般利率在7%-8%,消费贷款期限最长一般不超过5年。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用途比较广泛,可用于结婚、留学、装修、买车等,有些消费贷款产品属于纯信用,无抵押贷款,更受借款人欢迎。还有,个人消费贷款获批后,银行放款不会转给个人账户用于消费项目,而是直接支付给商家。

    小额贷款公司贷款。通过小额贷款公司如何贷款10万元?通过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一般都需要提供担保,比如不动产(公司,个人名义下的房产等),动产抵押或质押(车辆,机器设备,应收账款,存货等),权利质押(保单,股权质押,租赁权质押),担保人等。小额贷款公司利率定价区间按现行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的0.9-4倍之间,具体利率根据借款用途、期限、担保方式等综合考虑而定,但是小额贷款利率比银行利率要高,适合6个月以内的短期周转资金需求。

    信用卡分期付款。如今信用卡也是人们提前消费的常用选择,如果信用卡透支额度比较高,10万的额度可以直接用来支付消费,一般要求借款人在该银行资产达到50万及以上(包括存单、银行理财产品等)。信用卡有最长56天免息期,如果在免息期用信用卡消费了10万,在这其间及时还款,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如果10万不能在免息期内全部还清,建议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分期付款收取的是手续费按照还款期限不同,手续费也不同。但面对如何贷款10万元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信用卡的额度都达到10万元。

    网上P2P借款。互联网接待平台很多,只要符合条件,贷款10万元还是不难的,但是不同平台的贷款利率、期限等都不太一样。例如,陆金所:年化利率为8.4%-8.61%贷款期限为1-3年。比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上浮40%,1年期银行贷款利率6%,6%*140%=8.4%。借款人除支付利息外,还要每月支付担保费:借款本金的1.2-1.9%(支付给平安担保公司担保费)。假如贷款10万,贷款1年,借款人要支付年利率8.4%和年担保费14.4%,合计年利率为22.8%。

    而宜人贷:年化利率为10%-12%,贷款期限为1-3年,借款人要支付利息和平台交易费(1-3年,平台交易费年化费率在2.82%-3.96%之间)。假如借款10万,期限1年,贷款年利率10%+平台交易费3.96%=总利率14%。所以通过网上P2P借款如何贷款10万元是有很多选择的。

    保单贷款。如果借款人已经有一份商业保险,可以向保险公司借款,最多可以借到保单现金价值的80%,利率与银行6个月的借款利率相同(目前银行6个月贷款年利率为5.6%)。只要保单缴费有效,每次期满时都可以通过偿还利息使借款续借,每次续借同样是六个月。

    如果六个月不还利息,利息就会滚入借款本金,接着自动续借也是六个月。不同保险公司对续借的次数限制也不同。要注意的是要想借款10万元,需要保险的现金价值至少达到12.5万元。而且对保险的种类也有明确要求,并且只有保单具有借款功能才可以考虑这种方式借款如何贷款10万元。

    典当行贷款。贷款方式有两种:一是将自有物品变卖给典当行获得现金10万。二是通过抵押自有物品获得典当行贷款10万,物品在还款期间存放在典当行,等还完贷款后再从典当行将自有物品取走。可作为抵押的比如贵金属,高档数码产品,房产,车,奢侈品等。

    这就是如何贷款10万元的介绍,这些方法都能够贷款10万元,但是不是每种方法都适合你,因为不同贷款方法都有各自的贷款条件,建议选择符合你的贷款方法更好获得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