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和网商贷哪个好? 微粒贷和网商贷大比拼

    在这个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时代,手机理财已经是一个被大家普遍认可的观点了。微信中的微粒贷和支付宝的网商贷就是这个时代的产物,今天,小编来带领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贷款产品,大家可以看一下微粒贷和网商贷哪个好。

    微粒贷和网商贷哪个好
    微粒贷和网商贷哪个好

    微粒贷和网商贷哪个好?

    1、微粒贷和网商贷放款速度大比拼:相信对这两款产品有点了解的一定知道,他们的放款速度都是十分快的。一般来说,如果借款人的申请资料准备的齐全的话,三步就可以完成贷款申请了,灾平台审核通过之后,十分钟之内就可以下款成功。

    微粒贷和网商贷其间的差别就是微粒贷是打款到借款人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账号之中,而网商贷是大款到借款人的支付宝账号中间。由于支付宝现如今也提取提现手续费了,所以网商贷的成本是会略高于微粒贷的。

    2、微粒贷和网商贷还款方式大比拼。微粒贷的还款,是不限定借款日期,都要在每个月的9日当天进行偿还固定的分期部分。但如果是全额还款(包括利息),那只要借款人资金充足,随时都可以。网商贷的还款,是假如你这个月的13号借的钱,那么下个月的13号就要还第一笔钱,相对会灵活很多。而且,在每一期贷款结算前,用户可以返还任意金额。

    在还款方式这一方面,网商贷局限于只能使用支付宝,需要借款人提前把钱存在支付宝上。而微粒贷是银行卡还款,到每月9号会提醒用户还款。就方便程度而言,显然网商贷更胜一筹。

    3、微粒贷和网商贷利息高低大比拼。根据小编的了解,微粒贷的日利率在0.05%左右,网商贷的日利率在0.04%左右。就这个利息而言,在现有的信用贷款市场上是较低的,但是不用小编多说的是,相比于银行的抵押担保贷款利息自然会略高。

    4、微粒贷和网商贷借款影响大比拼。这两款产品对借款人的影响大致相似,如果借款仍准备办理房贷的话,大家最好把微粒贷、网商贷、花呗等等的借款提前两个月结清,不然可能对用户的房贷申请有所影响。由于申请这些贷款产品会默认查询个人征信,个人信用报告中会出现申贷记录,所以一定要按时偿还所欠的债务。千万不要发生逾期还贷的不良记录,不然是十分不划算的。

    看了微粒贷和网商贷两者的比拼后,你知道微粒贷和网商贷哪个好了吗?其实贷款产品的没有相对的好坏之分,大家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进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