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可靠吗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目前,最受欢迎的贷款产品非无抵押贷款莫属,由于这种贷款方式无需抵押物、申请门槛较低,一直受贷款人的追捧。同时,关心这种贷款产品的利率的人也是多不胜数。那么,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个人无抵押贷款可靠吗?

    无抵押贷款即信用贷款,是指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担保的,以借款人信誉发放的贷款。由于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证明材料,银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

    目前国内开设无抵押贷款的银行不多,主要有花旗银行、渣打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等少数几家银行。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贷款公司和网上贷款平台也开设了无抵押贷款业务。

    因为无抵押贷款办理方便且门槛低,特别是无需抵押的要求,使得无抵押贷款广受欢迎。但也正因为如此,由无抵押贷款引发的骗局也层出不穷。因此,无论是贷款人和放款机构在办理无抵押贷款时都务必要提高警惕,防止被骗。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无抵押贷款利率如下:短期贷款六个月(含)贷款利率为:5.60%,贷款六个月至一年(含)贷款利率为:6.00%。中期贷款一至三年利率为:6.15%,贷款三至五年(含)贷款利率为:6.40%,贷款五年以上利率为:6.55%。

    这个是央行的基准利率表,各银行都会相应的浮动,不同银行有所不同。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月工资的5倍左右,公务员的话最高可以贷到10倍。并且月工资需要2000元以上,没有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