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店卖什么好?这4大暴利买卖你应该要知道

    开店创业是现在最流行的用词,很多人也会发现身边的朋友都不愿意打工,而是选择自己创业。创业,相信也有很多的朋友连想都不敢想,是的其实创业时需要很大的勇气,选择好的项目、好的产品非常关键。那么,开店卖什么好呢,下面就来看看以下几大开店创业项目吧。

    开店卖什么好
    开店卖什么好

    开店卖什么好?

    一、卖女士内衣。内衣是一种个人化服装,用于私密的个人生活空间,同时也是一种个性化服装,要求与着装者在身体、性格方面能够高度地适合。因为内衣贴近人体,所以对做工、材料和款式要求很高,因而受到广泛地重视,在世界范围内,亦有许多着名的内衣品牌。由于女士内衣是一个重要品类,因此应该采用专项品牌经营,以品牌形象和优异的品质来吸引顾客。在进行内衣展示时,对产品品质以及面料、款式特点的展示是其重点,因此,适于使用标准的人体模特儿进行展示。开店卖什么好呢,卖女士内衣无疑是最赚钱的。

    二、卖化妆品。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最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

    三、卖汽车饰品。开店卖什么好呢,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开店卖什么好?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四、卖创意家居用品。可以在店内摆放一些创意收音机钟,小熊收音喇叭一体机,巴黎圣母院创意家居,小黑人我要抱抱手机座,草莓蛋糕圆形纸巾座等等一些新奇的小物品,也能吸引到很多年轻人哦。你觉得这些东西都很普通,创意收音机钟,小熊收音喇叭一体机和德国复古箱型收音机闹铃时钟科室畅销欧美哦。质感高档,收音清晰,带灯,晚上不开灯也可看时间,又有多色可供选择。开店卖什么好呢,小编会选择卖创意家居用品,前景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