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s9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s9售价是多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S9的相关信息,该车型为新能源SUV车型,可实现混动四驱、纯电动四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那么,比亚迪s9什么时候上市,比亚迪s9售价是多少呢?

    比亚迪s9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s9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s9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s9“神车”不仅仅在定位上远超过比亚迪唐和宋,性能方面百公里加速成绩3.9秒,相对于家喻户晓的保时捷卡宴,顶配车型TurboS售价达288万,4.8T高性能强悍引擎,竟然百公里加速都不及比亚迪S9。至于比亚迪s9什么时候上市呢,估计会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相信比亚迪集团会很快的发布比亚迪s9,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亚迪s9怎么样?

    这款最新的比亚迪旗舰车型,目前暂时的内部代号命名为S9,车身尺寸方面,轴距3000mm,长5100mm,宽2000mm,高1800mm,将作为比亚迪的最新的旗舰SUV,坊间传闻是老板亲自下车间带领研发。

    这款车的确是比亚迪乃至整个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第一性能王者,他的排量只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个主电机和四个轮边电机,整备质量将达2.7吨。比亚迪S9的动力方面采用与宋相似的动力以及传动的配置。

    新车史无前例的采用比亚迪独创的四轮独立驱动系统,第3代DM技术可以实现时速60km/h以下纯电驾驶,当速度达到60km/h以上,则由2.0T发动机直接驱动轮胎行驶,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在3.9秒完成,堪比性能跑车。

    最让人兴奋的是,这款比亚迪S9在性能上面秒杀了几乎一切的百万的外国的SUV,3.9秒的加速性能秒杀288万的保时捷卡宴TurboS版本易如反掌,包括路虎揽胜运动版、宝马X6、奔驰G63AMG等等,统统甩出了几条街,同时这台比亚迪S9纯电行驶距离为150公里,油电混合800公里,百公里油耗不到2L。

    比亚迪s9售价是多少?

    比亚迪s9售价是多少呢?据了解,比亚迪s9预售价格分别为旗舰版50万元和防弹版100万元。新车史无前例的采用比亚迪独创的四轮独立驱动系统,第3代DM技术可以实现时速60km/h以下纯电驾驶,当速度达到60km/h以上,则由2.0T发动机直接驱动轮胎行驶,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在3.9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