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PRO6Plus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格是多少?

    在刚刚巨型的新品发布会上,魅族年度旗舰PRO6Plus正式亮相,现在官方已经公布了新机的售价和开卖日期。那么,魅族PRO6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魅族PRO6Plus上市时间及售价。

    魅族PRO6Plus怎么样?

    外观方面:PRO6Plus在PRO6的ID基础上,采用全新的听筒设计及摄像头CD纹路,更显精致。额头下巴等宽,整机拥有平衡之美。手机在一刀切的天线上,全球首次集成了Wi-Fi、GPS、MIMO、NFC天线,并已申请专利。配色方面,有深空灰、月光银、香槟金三个颜色可选。

    魅族PRO6Plus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6Plus什么时候上市

    配置方面:魅族PRO6Plus在三星之外全球首发了三星14nm制程Exynos8890处理器,内置Mali-T880MP12GPU,同时搭配4GLPDDR4内存、64G/128GUFS2.0。新机还搭载了2K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600nit瞬时亮度,屏幕薄至0.53mm。支持3DPress压感技术,并加入全新AOD息屏显示技术。

    此外,RO6Plus还首次搭载安全的活体指纹识别,同时提升识别速度最快可达0.15s;在mTouch+mBack基础上首次加入心率监测,只需将手指放置在Home键上,最快5秒即可完成心率检测。

    相机方面: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386,F2.0、OIS四轴光学防抖、环形闪光灯、PDFA相对对焦、激光辅助对焦。还加入了强大的三星ISP,历经203天与三星团队合作精心调试。

    魅族PRO6Plus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PRO6Plus4G+64G售价2999元、4G+128G售价3299元,将适配Flyme6,11月30日16:30预约,12月8日0:00预售,12月23日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