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日利率是多少?

    京东金条是京东消费金融发布的首款现金借贷产品,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提供最高授信额度20万、最长分期12个月的现金借贷服务。那么,京东金条怎么开通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呢?具体开通步骤如下: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京东金条的任何操作都是在京东金融app上才能进行的。

    2、下载金东金融APP后,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然后点击右下角“我”,进去之后,在白条下面就可以找到金条。点击金条,进入京东金条界面,按照提示进行开通即可。开通之后,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京东金条日利率是多少?

    据悉,最近京东金条有个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借款利率低至0.04%每天,也就是说你借1万元,每天只要4块钱利息。此活动时间为2016年11月21日——2016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金条借款利率进行下调,日息低至0.04%每天。活动结束后,金条借款利率将恢复至原借款利率。另外,京东金条除了降息外,单笔借款金额≥5000元,还可获得白条全品类3期免息券!

    以上便是京东金条怎么开通的具体步骤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据小编了解,我们还可以将京东金条借款转至信用卡,没钱还信用卡的小伙伴,可以用京东金条应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