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认房又认贷的城市有哪些? 盘点认房又认贷的城市

    认房又认贷,是在认定二套房时所用的。我们将在认定二套房时即看个人名下已有的房产数量,又看是否有过贷款记录。目前我国绝大多数地区对二套房认定都是用认房又认贷的方法。那认房又认贷的城市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认房又认贷的城市
    认房又认贷的城市

    认房又认贷的城市有哪些?

    认房又认贷的城市一:北京。北京楼市信贷悄然收紧,招行农行开始认房又认贷,这也意味着,只要借款人利用贷款购买过一套或者以上的住房,再次申请贷款买房时,将被认定是第二套及以上住房。

    认房又认贷的城市二:南京。南京相关文件指出:严格区分“首次购买普通住房”和“首套普通自住房”,对于有购房贷款记录的借款人家庭,不得纳入“首次购买普通住房”支持对象。

    认房又认贷的城市三:上海。《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为上海市住建委、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上海银监局联合印发,自2016年11月29日起,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商业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或在本市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很多投资者并不理解这样的行为,觉得这样的政策力度有点过大,首套房的首付款从提高,实际影响并不大,对“真刚需”来说,新政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购房窗口,政府应当是从这方面考虑的,毕竟这段时间楼市上涨的速度实在是惊人。

    以上就是认房又认贷的城市有哪些的内容介绍,总结来说:认房又认贷的城市给投资客造成致命打击,不过刚需客或很快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