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转账到银行卡怎么收费?

    此前,有媒体在解读央行关于银行账户分类新规时,表示日后“微信、支付宝只能支付1000块钱”,这也引起不少网友的疑问。那么,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央行新规规定,今年12月1日起,银行在为存款人开通非柜面转账业务时,应与存款人签订协议,约定非柜面渠道向非同名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转账的日累计限额、笔数和年累计限额等,超出限额和笔数的,应到银行柜台办理。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每个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但实际额度则与各家银行的限额有关,比如,工行、中行、农行、交行的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而招行的单日支付限额则为5万元。

    据悉,目前的规定是每日最多可创建2000笔,支付笔数上限为300笔,PC端和手机端操作次数将合计计算,具体转账额度以操作页面提示为准,如与上述限额不同时,则两者取其低,以较低的额度为准。

    转账到银行卡怎么收费?

    收费规则如下: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