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讴歌NSX什么时候上市 讴歌NSX售价是多少?

    讴歌NSX日本国宝级的跑车之一,概念车,设计理念及技术采用将是对未来几年内讴歌新车型发展的前瞻预览。那么,讴歌NSX什么时候上市,讴歌NSX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讴歌NSX什么时候上市
    讴歌NSX什么时候上市

    为了致敬经典原来的NSX车型,全新NSX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车身侧面进气口和后扰流板等,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那么,讴歌NS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讴歌NSX将于2016年12月29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低矮的车身和紧凑的造型符合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应有的特点。网状进气格栅与LED大灯形成T字形“鬼脸”,造型颇具攻击力。车身遍布进气口、散热口,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实现了较佳的空气动力学特性。19英寸黑色双五辐轮圈与低扁平比轮胎相得益彰,视觉效果出众。而透过发动机舱玻璃,我们可以隐约窥探到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面貌。

    动力方面,讴歌NSX采用3.5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三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507PS),峰值扭矩550Nm,发动机转速可以达到7500rpm红线,用以驱动后轴;后轴后轴还搭配有一台辅助电机,最大功率35kW(48PS),峰值扭矩135Nm;前轴搭载有两台电机,功率均为26kW(36PS),扭矩73Nm。

    讴歌NSX售价是多少?

    目前,NSX已经开始接受中国用户预订,国内售价约300万人民币。作为对比,NSX在国外的入门版售价为15.6万美元,顶配版20.5万美元(约合102-133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