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取现有哪些影响?

    关于信用卡的使用,最常用的应该就是信用卡刷卡消费以及信用卡取现了。那你知道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吗?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具体视各银行规定。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看发卡行政策。如今大部分银行已经取消溢缴款取回手续费,信用卡多还了,信用卡使用者可以先看看手持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再决定怎么做。而想知道你的信用卡取现需不需要手续费,信用卡使用者可致电发卡行客服。

    选对卡片。关于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就是根据手续费选择,即使银行收费,也可以根据有些卡片的特殊规定来看手续费的情况。

    刷卡消费。如果上两条都没有帮到你,那就只能刷卡消费了,反正平时消费也是要刷卡的,这时候刷了还不用还。

    这就是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的介绍,虽然信用卡取现不花钱,但不提倡利用信用卡取现,信用卡是用来刷卡消费的,信用卡使用者可随时的使用刷卡,可以积攒积分和累计信用。

    信用卡取现有哪些影响?

    据了解,银行需要定期对客户进行评估风险,除了基本的还款记录、额度使用率之类,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消费习惯,而信用卡取现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所以你知道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了吧。

    信用卡取现跟个人信用确实有关系,不过不一定会降低个人信用,这取决于取现后的还款,如果能够按时还款,信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如果没能按时全额还款,就会在银行留下逾期还款的记录,会被记入个人征信记录,逾期记录会保留5年,之后自动注销。

    如果取现额度高,且都能按时还款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升信用水平。因为银行最关注的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客户的创收能力,包含手续费和利息。取现的年化投资回报率一般在13-20%,甚至更高(由取现额度决定),消费的投资回报一般只有3-5%,所以对于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是在客户能够按时还款的情况下的。

    信用卡取现成本高。信用卡取现比正常刷卡消费对消费者的成本要高很多。因为信用卡刷卡都有免息期,而取现却没有免息期,取现利息会从现金拿到手中那一刻开始就产生,并且信用卡取现的利息费也比较高。除利息费外,不同银行用信用卡取现还会收取不同的手续费。

    这些就是信用卡取现的影响,结合个人情况以及信用卡取现的影响应该知道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了,就是说能避开手续费就避开,而且在有能力还款的情况下可以取现,否则会影响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