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 这几大申请步骤你应该知道

    微信申请信用卡方便快捷,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申请信用卡,省去了去银行排队申卡的麻烦。那么,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
    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

    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呢?具体申请步骤如下:1、登陆微信手机客户端,添加你所要申请的信用卡发卡行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找到办卡选项,就会跳转到一个办卡页面。

    2、页面跳转后,按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即可。只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等基本信息;提交申请后,等待银行的审核就好了。

    微信申请信用卡额度高吗?

    但若是卡友能提供名下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工作收入证明等,所获得的额度应该会高一些。对于初次申卡的卡友来说,首次通过微信申卡并不能保证100%下卡。所以如果申请信用卡未通过时,最好不要立刻再次申请。

    小编提醒:微信申请信用卡虽然方便快捷,但如果你是个信用卡小白,首次使用微信申卡可就没那么容易通过了,小编建议首次申卡的朋友还是选择传统的方法,这样可以提高我们申卡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