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a4 allroad价格是多少 新车售价曝光

    2016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全新一代A4allroad车型,日前我们则获得了这款车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提供时尚型和运动型两款车。那么,奥迪a4allroad怎么样,奥迪a4allroad价格是多少呢?

    奥迪a4allroad价格
    奥迪a4allroad价格

    奥迪a4 allroad怎么样?

    新一代奥迪A4allroadquattro继续沿用跨界风格,新车前脸采用更霸气的纵向隔栅饰条,视觉冲击力十足,车尾饱满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除深色车身套件,美版新车还换装17寸(可选装20寸)轮毂。

    内饰保持了奥迪一贯以来的高水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手感出色,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更加丰富。新车集成最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语音识别系统,还加入off-road越野驾驶模式。

    据国内媒体曝光的新一代奥迪A4Allroad配置信息,两款车型将标配定速巡航、大灯清洗、电子驻车、胎压监测、LED大灯、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等。

    而运动型车型上,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也将得以配备。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4Allroad将搭载第三代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PS,最大扭矩37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a4 allroad价格是多少?

    奥迪a4allroad价格是多少呢?日前,据奥迪官方消息,新一代奥迪A4allroad将于12月6日正式公布价格并上市,新车售价区间或为43万-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