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了,即时转账付款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支付宝是网购中或是个人、企业间可以相互转款,即时到帐的一个网络钱袋。那么,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呢?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支付宝转账是要手续费的。据悉,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1、支付宝APP操作转账免服务费,电脑端按0.1%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收,10元封顶。

    2、支付宝转账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转账付款、AA收款、我要收款。如产生费用,支付宝将向创建者收取服务费,付款类交易:手续费额外收取,不从本金扣除,收款类交易:手续费从本金里扣除。

    3、转账的交易为直接付款类交易(如:我要付款),不区分哪里创建的交易,是否收费仅针对支付平台。付款人在电脑端操作支付就向付款人收费,支付宝APP支付免费。

    收款人在电脑端创建交易就向创建人收费,支付宝APP创建的交易,不论付款人在哪里付款都免费。转账交易为收款类交易(如:我要收款、AA收款),不区分付款人在哪个平台支付,是否收费针对创建平台。

    例如:小明通过电脑创建一笔10元的我要收款交易,付款方支付10元,向创建方收取0.5元服务费,小明收到支付宝账户中的金额为9.5元。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账户将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Ⅰ、Ⅱ、Ⅲ类账户,其中Ⅰ类账户只需绑定银行卡即可,Ⅱ类账户需要上传身份证,或者绑定两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Ⅱ类账户在支付宝里交水电费或者购买火车票/机票/保险(任选其二)即可成为Ⅲ类账户。

    1、Ⅰ类账户终身只能享受1000元的额度,可实现转账、提现、消费,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限额。

    2、Ⅱ类账户可享受10万/年的额度,可实现转账、提现、消费,个人所有账户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但提现不受此额度限制。

    3、Ⅲ类账户的额度为20万/年,在上述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投资购买理财类金融产品,个人所有账户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但提现不受此额度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