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C1价格是多少? 雪铁龙C1最新售价曝光

    雪铁龙旗下近日又推出了一款车型--雪铁龙C1,这款新车是雪铁龙入门级车型,也是雪铁龙目前在欧洲市场主力推出车型之一。那么,雪铁龙C1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雪铁龙C1价格是多少
    雪铁龙C1价格是多少

    雪铁龙C1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雪铁龙C1大致沿用了2014款车型的轮廓,并增加了小清新的珊瑚蓝色。据悉,该颜色同时适用于3门版及5门版车型,并可搭配其他颜色组成双色车身。座舱内,雪铁龙对现款C1的液晶屏幕做出微调,并以选装件形式新增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及座椅修饰。

    雪铁龙C1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排量1.0L的e-VTi68Airdream发动机,并同时提供一款排量1.2L的三缸发动机。目前,该车已在法国率先启动预定。

    雪铁龙C1价格是多少?

    雪铁龙C1外观看起来精致可爱,有着小巧灵活的车身,车身颜色方面增加了一款少有的珊瑚蓝色。那么,雪铁龙C1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这款新车价格大约为7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