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转账24小时到账 ATM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央行规定,2016年12月1日起,通过银行ATM机转账(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延时24小时到账,且24小时内可以撤回。现在很多人都用信用卡刷卡消费,那ATM还信用卡多久到账呢?

    ATM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ATM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ATM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ATM还信用卡多久到账呢?自12月1日起,除本人同行同名账户ATM转账还能实时到账外,本人跨行ATM转账业务和非本人同行ATM转账业务24小时后才能到账。也就是说,只有同行同名ATM转账能实时到账,其余的都是24小时后才能到账。

    若卡友信用卡和借记卡为同一家银行,使用ATM转账能实时到账,其余都是在24小时后到账。

    银行卡新规出来后,为避免造成信用卡逾期,卡友使用ATM为信用卡还款还款时,最好提前1、2天在ATM机上为信用卡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