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回收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光绪元宝是大清光绪年流通大面值货币之首,是我国首批引进海外技术的印发流通货币,对于现今也蕴藏了一定历史意义。那么,光绪元宝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北洋造光绪元宝:钱面珠圈内满汉文“光绪元宝”,圈外上环(北洋造),下环“库平七钱二分”,左右各一园点星。钱背中心为蟠龙图,外环英文,左側有阿拉伯数字34,左右下側各一园点心。据悉,光绪三十四年北洋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价格为191.84万元。

    云南省造光绪元宝:钱面珠圈内满汉文“光绪元宝”,圈外上环(云南省造),下环“库平七钱二分”,左右各一十字星。钱背中心为蟠龙图,外环英文,左右下側各一十字心,据悉,云南省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银币价格为1000元。

    奉天省光绪元宝:钱背正中蟠龙图,上下环英文,左右各一六点花星。背景:光绪二十九年(1903年)奉天造币厂行干支纪年“癸卯”的“光绪元宝”币值“七钱二分”、“一两”二种。据悉,奉天省造光绪元宝(癸卯)价格为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