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是多少 纪念币价格表一览

    民国开国纪念币银元各版的价格一般都不一样,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就是“小头”俗称孙小头。是民国时期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这些年随着金银价格走高和收藏市场火爆,孙小头银元也非常具有收藏价值。那么,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是多呢?

    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
    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

    民国开国纪念币银元市场行情介绍:

    在中华民国临时政府在南京宣布成立之后,当时的南京造币公司就发行了中华民国的开国纪念币。而其中的民国开国纪念币一元银币,由于其币面上有一个当时的总统孙中山的头像,现在的收藏者为了与袁世凯政府时期的袁大头相对比,就将其称之为孙小头。

    虽然由于当时的铸造工艺等方面的原因,这一款纪念币的制作算不上特别优良,不过,它的历史纪念意义却非常的突出。在现在的收藏市场上面,这一款银币的市场行情在千元左右。而有的拍卖行曾经声称拍出了数万元的价格,这也是有可能的事情。因为收藏一向讲究的是货卖识家,如果有藏家确实喜欢的话,可能在价格方面就不会特别在意。

    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是多少?

    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如下:孙中山像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文错版)市场价格:1500元。孙中山像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T”字颠倒市场价格:1400元。孙中山像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上方五角星)市场价格:2800元

    孙中山像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试铸样币市场价格:14000元。孙中山像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嘉禾英文五角星花市场价格:2000元。中华民国国民政府十六年造壹圆市场价格:8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孙中山侧面像壹圆背三帆船市场价格: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