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帆船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帆船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民国距离现代最近,不少家庭还有那时候的银元流传下来,帆船银元就是其中的一种,很多网友都会问帆船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帆船银元图片及价格吧。

    帆船银元介绍:

    帆船银元为民国时期南京政府发行的银本位币。其正面图案铸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身着汉装的侧面头像,上方纪“中华民国×年”;背面图案是双桅帆船放洋图,纪值“壹圆”两字列在船的左右,直齿边。“船洋”发行后,在市场上深受民众欢迎,直至1935年国民党政府实行法币政策,禁止银元流通为止。

    帆船银元最新价格
    帆船银元最新价格

    民国二十三年帆船银元:在民国帆船银元中,二十三年是发行量最大,流通最广,也是存世量最多的一种,目前大部分家庭持有的就是民国二十三年帆船银元。因为民国二十三年帆船银元目前存世量还比较大,所以跟其他年份比起来,是价格最低的一种,普通品相的价格目前600元左右;如果是原光币,价格可达1200元以上。

    民国二十二年帆船银元:民国二十二年帆船银元存世量也比较多,仅次于民国二十三年帆船银元,价格比民国二十三年帆船银元稍高一些,目前普通品相的价格700左右;珍品可达2000元以上。

    民国二十一年帆船银元:2015年8月,在一场近现代机制币专场中,一枚“民国二十一年帆船币”拍出了120万人民币的成交价。

    以上便是帆船银元最新价格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用。另外要提醒的是,由于这种银币现在存世的数量是非常稀少的,所以有着很好的升值空间,对于一些喜欢收藏钱币的朋友来说,它有着巨大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