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钱的粮票有哪些? 全国粮票收藏价格表一览

    粮票经年累月的岁月侵蚀,更使这种具有不可复制性的票证文物日渐稀少,珍品迭出,长期为海内外收藏爱好者所瞩目,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那么,最值钱的粮票有哪些,下面俩看看全国粮票收藏价格表。

    最值钱的粮票有哪些
    最值钱的粮票有哪些

    粮票收藏价格介绍:

    粮票收藏价格和价值和其他收藏品一样也是要看品相和存世量的,不过粮票这种有价证券,流通广,存世量大,当时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不少,这是它跟邮票最大的不一样,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粮票收藏价格就很高,特别是全国通用粮票,很值钱,现在市场上品相好价格几千元钱,其实粮票中比较有收藏价值的是一些军用粮票和早期发行的地方粮票,很少见,价格较高,一般的都是上万元。

    最值钱的粮票有哪些?

    最值钱的粮票有哪些呢?最贵的算是上世纪60年代版全国通用粮票,该套粮票发行于1960至1962年之间,存世量仅10多套,全套6枚,面额分别为1两、2两、半斤、1斤、3斤、5斤,市场参考价为每套12000到14000元。

    1966年全国通用粮票(伍市斤)价格:154000元。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通用粮票(1966年)价格:15000元。吉林、本溪、仙桃市粮票样本、全国通用粮票、军人供给粮票样本一组五册价格:10510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部全国通用粮票未发行票一组成价格:15630元。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部全国通用粮票未发行票一组成价格:11330元。山东省粮票1966年5斤版的市场价格:1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