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 互联网理财七大特点

    你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曾经互联网理财产品仅在一年时间内,用户规模达到6383万,使用率达10.1%,成为2014年上半年表现亮眼的网络应用。当然,互联网理财产品能得到那么多人喜欢,肯定有吸引人的地方。现在就去看看人们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吧。

    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
    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

    综合性。即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不仅仅只有一个产品,也不限于金融产品的设计与销售,而是一项综合性的金融服务。P2P优势之一就在于它突破了传统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单一性,投资人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可以根据自身资产情况、风险承受能力、理财目标等选择投资组合。

    不需要非常专业的金融知识。关于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是因为互联网理财只需要认准考察平台,选择一个可靠的平台,即可坐享较高的年化收益。但是想要选择一个可靠的平台却不容易。

    收益高。收益高是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一个显著特点,以P2P行业为例,平均收益在12%左右,是银行定期理财产品的三四倍,基金类理财产品也收益在5%左右。

    流动性强。投资周期短、灵活,不像银行定期理财产品,周期在一年或三年甚至更长时间。这点典型的代表就是P2P理财,投资周期一般在三个月左右,虽然银行系、上市系的平台稍微会长一点,但平均周期在6.7个月。由此可看出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了,毕竟大家最喜欢流动性强的。

    门槛低。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特点之一,门槛低。大众理财,全民理财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目标。投资门槛低,人人都能参与互联网金融理财,P2P行业起投金额一般在50元或者100元。

    支付便捷。互联网金融理财最大的特点就是足不出,在线理财,这也是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重要原因。借助互联网优势,开通网络快捷支付方式,银联、支付宝、网银。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发展,为互联网金融理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方式,适合各类阶层人士操作。互联网理财不需要不断看盘,只需要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或者下载投资理财平台的APP即可。

    规范性。即互联网金融机构从事的一切金融理财活动必须是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进行的,否则将会给投资人、行业、社会带来严重影响。其理财活动相关信息需要在理财合同中有严格规定,并受有关监管机构监管。

    现在知道人们为何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了吧,那你找到你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原因的吗?估计你也是因为互联网理财产品这些特点的,但是不要忘记很多东西都像双刃剑,有好的一面,也会有坏的,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在投资时还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