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猛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猛售价是多少?

    大众Teramont作为大众的首款七座SUV,全新7座SUV霸气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悉,大众Teramont又叫大众途猛。那么,大众途猛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众途猛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猛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eramont从英文来看就是“途”字开头,坊间盛传这款车的中文名叫“途猛”,相信是对于大众Teramont外观以及空间的总结,Teramont外观采用全新的语言设计,霸气而不失沉稳,和奥迪Q7相近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大众汽车对于Teramont的布局。

    大众途猛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猛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大众途猛将会以国产的身份出现在国内市场。新车将落户上汽大众,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根据此次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实车来看,在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与海外版车型一致。

    大众途猛怎么样?

    大众Teramont外观继承自CrossBlue概念车,前脸设计视觉上呈现厚重质感,进气格栅条和两侧全LED头灯连为一体,水平的发动机盖上有隆起的筋线。保险杠型面设计富有变化,大面积黑色护件搭配梯形银色护板。

    Teramont的内饰设计也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被大量应用在内饰设计之中,具有相当简洁的视觉效果。在数字化、驾驶辅助方面,车内配有12.3吋全数字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更有8种驾驶模式选择、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等科技配置。安全方面,全车多达9个安全气囊分布于各个重要位置。同时,该车还搭载了预碰撞系统、360°AreaView、主动式胎压监测、盲点监测、疲劳监测等。

    动力方面首次采用全新的2.5T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峰值扭矩500Nm,匹配DQ500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100km/h仅需6.9s。另外还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引擎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

    大众途猛售价是多少?

    大众途猛售价是多少呢?大众途猛显然是要正式宣战广汽传祺GS8、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本田冠道这些中型SUV,如果售价可以下探到40万以下,大众Teramont是很难找到对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