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迈X5白金版售价是多少 大迈X5白金版售价曝光

    众泰汽车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大迈X5白金版,有3款车型,新车搭载一台经过调教的1.5T发动机。那么,大迈X5白金版售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大迈X5白金版售价
    大迈X5白金版售价

    大迈X5白金版怎么样?

    外观方面,大迈X5白金版整体延续了在售大迈X5升级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标配冰蓝运动大灯、LED尾灯、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黑、白、橙、紫、棕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大迈X5白金版标配PM2.5绿净系统、电子手刹、刹车优先等配置。而1.5T手动精英型/豪华型车型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另外,1.5T手动尊享型车型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六气囊、8英寸触屏、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以及手机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迈X5白金版搭载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5牛·米(17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大迈X5白金版售价是多少?

    大迈X5白金版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官方公布的售价为7.79-9.39万元,与所透露出的信息相比,这个价格定位还是相当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