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款手机上市时间曝光:售价大约为740元

    诺基亚新款手机上市时间曝光: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的消息无疑让人为之一振。明年,HMD就将把新款诺基亚Android手机带进市场。那么,诺基亚新款手机上市时间是何时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诺基亚新款手机上市
    诺基亚新款手机上市

    诺基亚新款手机上市时间:

    前几天,芬兰公司HMD宣布投入运营,并将携诺基亚品牌重返中国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一代诺基亚手机。第一款安卓手机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同时将继续推出诺基亚品牌非智能手机。

    HMD表示,将开发一系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新产品,其关注的重点将放在创新、质量和体验上,同时也将坚持诺基亚手机长久以来在设计、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标志性优势。

    诺基亚新款手机怎么样?

    据悉,诺基亚新款手机镜头可以单独旋转,这个设计的优势在于手机正面屏幕是永远对着拍摄者,而镜头可以随意的转动,个人觉得这个镜头的设计非常给力,已经超越了华为mate9一直在炒作的莱卡双摄。

    另外,目前有两款高端Android机型正处于工程样机的阶段,分别采用5.2英寸和5.5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了AMOLED面板,并支持IP68防尘防水,同时还有望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和蔡司认证摄像头,并将搭载AndroidN系统。

    诺基亚新款手机价格:

    有国外媒体表示,这款诺基亚的回归之作售价非常的便宜,据称售价仅为99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740元左右。因此,如果此次NPU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5英寸版本的售价或将会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