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方式有哪些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身份证是每个成年人都会有的,而一些小广告上会说,用身份证就可以办理身份证抵押贷款。那么,身份证贷款方式有哪些,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身份证贷款方式有哪些?

    身份证贷款方式一:小额信用贷款。所谓小额信用贷款,是指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金额一般为3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

    身份证贷款方式二:保证贷款。身份证怎么贷款的另一种方式就是保证贷款。所谓保证贷款是指贷款人按《担保法》规定的保证方式以第三人承诺在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本息时,按规定承担连带责任而发放的贷款,银行等金融机构里获得10万元左右的保证贷款。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呢?1万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适合日常生活中的周转需要,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贷款1万元以下的借款额度能够帮助借款解决较小的资金需求,这类小额借款较为灵活,也能较快的满足借款人的借款需求。此前qq现金贷最高额度为3000元,而闪电借款最高额度为1万元。

    5万以内的身份证贷款有捷信公司的捷现贷、建行快贷。捷现贷额度最高为4万,只要月收入2000以上就可申请,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建行快贷额度最高5万,需要在建行办理过相关业务才能申请。

    借款额度在5万元以上。借款人如果想要申请5万元以上的借款额度,当然这也算是比较大额度来着,这类大额身份证贷款对个人月收入和征信的要求很高。比如招行闪电贷,额度最高可达50万,中银的工薪贷,额度最高可达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