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标哈弗h7多少钱? 红标哈弗h7最新售价曝光

    在这个购物狂欢盛宴之际,蓝标哈弗H7L与红标哈弗H7新车上市,作为全新平台开发的高品质SUV,哈弗H7可以说集合了国际配套资源。那么,红标哈弗h7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红标哈弗h7怎么样?

    外观方面,红标哈弗H7运用了经典的大尺寸中网设计,整体显得很有安全感,同时又不乏时尚气息。大灯组的造型比较修长,有些犀利的感觉,而内部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上方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C”字形的镀铬饰条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视觉效果比较精致。

    红标哈弗h7多少钱
    红标哈弗h7多少钱

    内饰方面,红标车型延续了之前蓝标车型的内饰设计,并且没有照搬哈弗的家族样式,内嵌的中控屏幕也算是目前悬浮式屏幕中的一股清流了。真皮方向盘的触感不错,并且粗细与大小都比较合适,握感很舒服。实拍车型的仪表盘造型稍微传统了一点,不过两款高配车型可是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同级别中少有。中控大屏幕的显示效果不错,界面也很简洁,同时带有蓝牙和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红标哈弗H7延续了蓝标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一台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3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没有手动车型。轮胎的尺寸为235/55R19,品牌为锦湖。底盘方面是这个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红标哈弗h7多少钱?

    红标哈弗h7在外观上要比蓝标车型更加稳重大气。而且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哈弗SUV系列车型的销售量更是到达一个全新高度。那么,红标哈弗h7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红标哈弗h7售价为16.28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