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有欧元信用卡 哪款欧元信用卡比较好?

    很多卡友喜欢去欧洲旅行,就想办理一张欧元信用卡,这样可以在欧元国家消费可以欧元记账,非常方便。不过,银行发行的外币卡以美元最多,欧元卡仅只有一小部分银行发行。那哪些银行有欧元信用卡呢?今天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下三款最常见的欧元信用卡,至于哪款欧元信用卡比较好用,还得看大家是怎么选择了。

    哪些银行有欧元信用卡
    哪些银行有欧元信用卡

    哪些银行有欧元信用卡?

    大多数主流银行都没有发行欧元卡,所以欧元信用卡还是相当少的。那哪些银行有欧元信用卡呢?在各大行信用卡官网找了好久,发现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有欧元卡。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一、中国银行-中银长城国际卡欧元卡:人民币/欧元双币种,维萨/万事达可选;账期最长50天,芯片/磁条可选;普卡年费12欧,金卡年费22欧,当年刷五次免年费。

    中银长城国际卡是一款芯片(EMV)信用卡,也是一款欧元单币信用卡,持有该卡在欧元区国家消费,以欧元计价并以欧元结算,可以免去以往美元卡或港币卡交易产生的外汇兑换损失。

    此外,凭该卡在全球各地购物消费,可享长达24个月的免息分期还款优惠。还款方面,持卡人可用欧元,也可直接选择用人民币还款。

    二:建设银行-欧洲旅行信用卡:人民币/欧元双币种,万事达卡;账期最长50天,只有磁条;金卡年费160元,白金卡年费580元,刷18笔免年费。

    欧洲旅行卡是人民币/欧元双币种信用卡,可以境内外全球通用,使用该卡在欧元区国家刷卡消费或取现直接以欧元结算,可以节省节省1.5%外汇兑换手续费,所有外币交易可实现自动购汇,以人民币入账,只需人民币还款即可。

    除此之外,该卡不仅享有龙卡信用卡的卓越功能、权益和服务,还享有赴欧洲旅游、商务、留学等丰富的专属特色权益和服务。

    三、民生银行-留学生信用卡欧元卡:人民币/欧元双币种,银联+万事达;账期最长50天,只有磁条;金卡年费300元,免首年年费,消费5次免次年年费。

    民生留学生信用卡欧元卡是人民币/欧元双币卡种,可以境内外全球通用,境外刷卡节约高额外币交易手续费的同时避免二次换汇汇率风险,且所有外币消费均可以人民币轻松还款。

    此外,该卡为留学生独家提供留学海外的全套特惠服务,特别是在笔记本电脑、电子词典等留学用品超低折扣采购、国际机票优惠、行李超额托运、全球速递打折、300万航空意外保险赠送等方面提供了多项特色权益。

    以上就是哪些银行有欧元信用卡的相关内容介绍,大家觉得哪款欧元信用卡比较好呢?综合比较看来还是工商银行的欧元双币卡比较靠谱,手续费低,年费和刷卡次数要求低,而且网点多,至于到底选哪款,还得要大家自行对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