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是腾讯官方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微粒贷可以通过QQ或者微信入口就可以进行100%纯移动端线上借贷。那么,微粒贷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上征信吗?微众银行的官方解释是,在用户同意《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授权后,才能开通微粒贷业务;使用记录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事实上,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微粒贷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逾期罚息标准如下: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微粒贷”按日计息,日利率0.05%,比信用卡取现低。换算作年息为7.2%~18%。以借款5万元为例,每日的利息可达25元。

    微粒贷逾期还款一天多少钱?

    假如你借了1000块,你的逾期罚息=1000*0.05%*50%*1=0.25元。看着虽然少,但是日子长了钱也会增多!而且这只是罚息,如果你还的话还要还上你的借款金额+利息。

    另外据小编了解,微粒贷的借款可以选择按5、10、20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还款日就是您首笔借款的发放日,以后您每笔借款的还款日都是这一天。其中,如果您的首笔借款发生在当月29、30、31日中的一天,则还款日统一为每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