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 余额宝转入银行卡收费吗?

    自十月中旬实行支付宝收费规则以来,不少普通用户对具体细则了解甚少,或未分清具体收费体系,很多人会问余额宝转入银行卡收费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详细的讲讲。

    余额宝转入银行卡收费吗
    余额宝转入银行卡收费吗

    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

    打开支付宝,登陆,这个就很简单了,不记得地址,百度搜索一下支付宝就OK了。在余额宝处点击转出按钮。默认就是转出到银行卡,如果你转到支付宝关联的银行卡就非常简单,选上,填写金额,选择到账时间,支付宝密码,确认即可。

    余额宝转入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转入银行卡要手续费吗?据小编了解,2016年10月12日之后通过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理财赎回或者分红至余额宝的资金,余额宝收益等可转出到本人银行卡,仍不收费,可以放心使用。

    2016年10月12日之后通过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仅能用于消费或者转出到余额等,均为免费;转账到卡时选择“余额宝“作为付款方式和余额提现需遵守支付宝余额提现的相关规则。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企业用户:不收此次收费政策影响,收费策略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