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豹CS101.5T何时上市 将于12月13日上市

    近日猎豹迎来了CS101.5T新车型,新车基于现款猎豹CS10打造,猎豹CS101.5T作为都市型SUV,造型看似没有太大变化,但在细节上有略微改动。那么,猎豹CS101.5T何时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猎豹CS101.5T何时上市
    猎豹CS101.5T何时上市

    猎豹CS101.5T在现款车型上有着明显改进,新车更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具有高颜值、高性能、大空间、大尺寸等优点。那么,猎豹CS101.5T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猎豹CS101.5T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市。

    猎豹CS101.5T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似乎看不出有何不同,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的平行设计,视觉冲击感极强。前大灯采用了晶钻式设计,近光灯带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其尾部的设计简洁大方,丝毫没有半点浮夸之意。在颜色选择上有多种,翡翠黑、乌金灰、珊瑚红、珍珠白等。

    新车内饰的设计充分迎合了年轻一族的喜好,仪表台的搪塑材质并配合缝线工艺,非常具有精致感,软性材质包裹的门饰板极为讲究,真皮材料缝制而成的座椅,坐感恰到好处,整体看起来内饰风格低调沉稳,但其大胆采用鲜艳的双配色,使整车变得更加鲜亮。

    动力方面,猎豹CS101.5T将搭载型号为CF4G15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很大突破,油耗低是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