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c价格是多少? 小米5c最新售价曝光

    日前,网友@KJuma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小米新品发布会的宣传图,并显示小米将于12月13日在水立方举办冬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5c将登场。那么,小米5c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小米5c售价以及配置吧。

    小米5c价格是多少
    小米5c价格是多少

    小米5c价格是多少呢?按照小米一贯作风,价格应该不会太贵,而小米自己也坦言,不靠智能手机赚钱,另外结合网页曝光的价格,售价预计为1699元起售。

    从曝光的真机谍照上来看,小米5C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背部两端采用了玻璃材质。正面配有2.5D弧面玻璃,并且设有前置指纹识别。

    相比此次或将发布的两款平板,小米5c无疑更值得大家关注一些。而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与配备松果处理器的小米Meri应该是两款不同的机型。所以小米Meri并不是小米5C的开发代号,而是小米将在明年初推出的一款新机,主要以搭载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为卖点。

    此外,按照网友的爆料称,小米5c还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拥有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屏幕尺寸为5英寸。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小米5C摄像头方面的相关规格,但从过去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似乎采用的是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配有2.5D弧形玻璃面板以及大约3500毫安时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