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crv7座价格是多少 crv7座售价或18万元

    日前,新一代本田CR-V谍照曝光,新车针对造型进行一系列调整。据悉,第五代CR-V给予全新的平台打造而来,并且还将推出七座版车型。那么,本田crv7座什么时候上市,本田crv7座价格是多少呢?

    本田crv7座价格是多少
    本田crv7座价格是多少

    本田crv7座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本田全新一代CR-V将于近期在澳洲上市,新车包含了7座版本,第三排座椅按照美国标准打造,将以选装的形式出现。另外有消息表示,全新一代CR-V最早实行该产品策略的亚洲地区是泰国,不排除引入中国后增加7座版的可能,预计东风本田新一代本田crv7座会在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

    本田crv7座怎么样?

    新一代CR-V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车身长宽高分别比前作多出了30/40/45mm。配置部分,新一代CR-V导入了全LED大灯、电动感应尾门、最新的娱乐系统以及本田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安全系统整合了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FCW前方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本田crv7系数把整套最新的HondaCONNECT系统加入,7英寸触摸屏里面是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另外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Auto。后排乘坐空间自然不用担心,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在美版车型上面提供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全新CR-V提供一款涡轮增压引擎和一款自然吸气引擎可选,排量分别为1.5T和2.4L。1.5T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41kW(192PS),峰值扭矩243Nm,预计未来东风本田新一代CR-V的1.5T引擎将与思域同款,动力会比美版新CR-V稍弱;而2.4L引擎则与现款车型一样不变,最大输出137kW(186PS)。传动都是匹配CVT变速箱。

    本田crv7座价格是多少?

    新一代本田crv7座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以选择。新车将会投产7座版本的车型,实用性更强。那么,本田crv7座价格是多少呢?1.5T的7座版本售价也会保持在18万左右,很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