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清铜币价格是多少? 最新大清铜币价格表一览

    大清铜币,学名清代机制铜圆,钱面中央有“大清铜币”四个汉字,内嵌一小字代表地名,上端是满文“大清铜币”字样,两侧为年份。目前,大清铜币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大清铜币价格表。

    大清铜币价格是多少
    大清铜币价格是多少

    清代当十铜圆铸造之初,清政府并没有对铜圆的纹饰图案,作严格的规定。因此,各省局所铸铜圆尽管其币背皆采用龙型图案,但龙型各异,种类繁多。初入门的铜圆收藏爱好者,在按铸地省局名,按年号,按材质分门别类收藏当十铜圆时,尚容易分辨,而按龙图区分,则相对比较困难。

    据了解,香饽饽的“大清铜币”收藏价值极高,但是“大清铜币”存世量极为稀少,一般古玩市场上的多为伪造品。如今“大清铜币”价格一路狂飙,导致伪造情况越演越烈。

    在2013年最为轰动的莫过于是一枚品相完好的“大清铜币”拍出80万的天价,卖家一夜致富,学者认为,“大清铜币”收藏价值难以估量,是古玩收藏市场的“偏门”,如今“大清铜币”收藏市场极度火热,造假技术应运而生,所以收藏需要小心谨慎。

    大清铜币价格是多少?

    大清铜币价格是多少呢?大清铜币价格表如下:大清铜币宣统三年长须龙200-280万;大清铜币宣统三年短须龙180-220万;大清铜币宣统三年大尾龙160-220万;大清铜币光绪元宝安徽库平180-220万;宣统三年大清铜币长须龙壹150-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