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 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paypal是倍受全球亿万用户追捧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全中文操作界面,能通过中国的本地银行轻松提现。那么,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paypal是全球众多用户使用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能够轻松完成境外收付款(便捷,类似支付宝)。接下来让你跟我们看看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

    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
    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

    通过电汇可以在中国本地银行提现。就是以通过添加中国本地银行进行提现,目前支持的银行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14家国内的主流银行。而且最低提现额150美元;提现金额在3-7个工作日到账;提现每笔手续费35美元;如果提现失败,退还费用是15美元,用户自行承担退还费用以及可能产生的汇兑损。现在知道在中国本地银行提现,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了吧。

    向香港银行账户提现。提现金额在3-7个工作日到账;最低提现额80港币;提现1000港币以下的收取3.5港币的手续费,1000港币及以上的免收手续费;若提现失败,退还费用是20港币,用户自行承担退还费用以及产生的汇兑损失。

    向美国银行账户提现。关于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向美国银行账户提现的最低提现额度10美元,而且免手续费;提现金额要3-4个工作日到账;用户将自行承担汇兑损失。

    向paypal申请支票提现(以美元结算;邮寄到你的地址后交给银行托收)。最低提现额150美元,每次5美元手续费;支票退还费15美元;paypal需要4-6个工作日处理申请并准备邮寄的支票,邮递和托收时间不计在内;还有,用户自行承担汇兑损失。

    以上就是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的介绍,paypal提现方式有四种,而且这四种提现方式的手续费、到帐时间、提现金额都有所不同。接下来关注一下paypal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如今知道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了,就要看paypal提现手续费。一般用户paypal提现手续费,单笔35美元,也就是说你一笔提现150美元,手续费是35美元;提现1万美元,手续费也是35美元。

    paypal高级账户用户人民币提款业务手续费仅1.2%,也无其他任何费用,免除以往单笔35美元的提现手续费和银行中转费用。最低提现额是150美元,单笔最高为1W美元。

    这就是paypal提现手续费的介绍,当时你知道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你就会发现paypal提现手续费不仅和账户类型有关,还和paypal提现方式有关。所以想知道paypal提现手续费也要关注paypal提现方式有哪些,只有这样才能更清楚,而且还知道可以怎么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