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亚kx7上市时间曝光 起亚kx7售价或18万元起

    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带来了号称人生第一辆车的全新K2,更惊喜的带来了国产版索兰托——KX7。起亚KX7其实是基于上一代索兰托打造,定位7座中型SUV,下面就来看看起亚KX7上市时间。

    起亚kx7售价
    起亚kx7售价

    起亚KX7怎么样?

    KX7在外形上,家族式的虎啸前脸配上镀铬网状和镀铬横条两种不同的风格,分别展示两种不同配置的车型,中低配配置镀铬网状,而高配车型配置镀铬横条。整体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30*1890*1690mm,轴距270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型。在配置上,与现代胜达更为接近,配置了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KX7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2.0T、2.4L三款动力,具体参数厂家未公布,不过可以参照索兰托、国产起亚车型的动力总成。索兰托L搭载的2.0T、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1马力、18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41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KX7上市时间曝光:

    东风悦达起亚KX7在刚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起亚KX7上市时间曝光,预计起亚KX7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起亚KX7售价是多少?

    在定价上,KX7整体售价将下探,预估在18-26万的区间,搭载的2.0L,2.4L以及2.0T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